政策指导单位

每天新增近>10000家恶意仿冒网站,每天4200000网民遭遇钓鱼网站

信用官网核心优势
信用官网产品服务
防伪通道,要的就是与众不同 行业先进的防伪技术,为企业官网提供真实的“身份信息”,让钓鱼网站现形,官网不山寨,企业形象更健康。
企业信息公开,用户看得到的诚意 通过国家标准的权威认证,为企业官网提供第三方认证信息,品牌形象、客户信任双重保障,成交量原来如此简单。
官网安全监护,让用户更加放心 自主研发的稳定系统,配以CDN加速、 抗DDOS、Web防御、域名锁等强大的技术支持,在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的基础上,为企业官网提供云安全和备份服务,全面护航企业信息安全。
抢先占位精准营销,一眼就能找到你 展示企业信用官网,助力企业抢占流量红利。抢先入驻,提高企业信息曝光度,信息快人一步,流量高人百倍。
`
服务类别
服务内容/规格 域名版 基础版 标准版 高级版
国家可信域名入口(单位名称.中国域名) 1个 1个 2个 3个
自有域名绑定上限(可信域名收录量上限) 5个 5个 10个 不限
构信档案标准入口(信用代码.cn域名)
官网主体身份核实
官网信用风采展示
官网安全形象展示
构信网信息发布
官网安全检测(防篡改、防挂马等19项检测)
官网攻击防护(DDOS/CC/DNS攻击)
官网访问加速(CDN加速)
官网数据安全(灾备级数据保护)
官网第三方认证(国家互联网诚信交易认证) 普通认证 实名认证
可信域名收录证书
信用官网牌匾 展示单位 示范单位 金牌示范单位
成功案例
信用官网在线申请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