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信网

登录 注册

关于公信信息服务平台网站被仿冒的声明 分类: 资讯头条 来源:构信网(公信.中国) 2018-08-07 18:03:37

      近期市场上出现非法抄袭、盗用、仿冒、剽窃“公信信息服务平台”平台网站的版面、结构、内容、图片等,以上行为严重侵犯了“公信信息服务平台”的著作权、商标权、相关技术资料所有权,对“公信信息服务平台”的信誉和客户的利益造成了侵害,造成社会大众的混淆。为维护市场秩序和社会公共利益,现严正声明:

 

1、强烈谴责非法抄袭、盗用、仿冒、剽窃他人网站不劳而获的做法,也相信通过侵权行为建设网站的公司是不可能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信用保障。

 

2、平台将郑重警告上述违法行为人,请对方公司立即停止抄袭、盗用、仿冒、剽窃行为,并下线侵权内容,否则我们将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追究违法行为人法律责任。

 

3、“公信信息服务平台”遵循国家有关部委的政策要求,基于社会公共信息以及验证主体自主提交的真实内容,借助主体核验、电子存证、数据智能处理等前沿技术,以传递信任为宗旨,为广大用户提供信息查验及溯源服务。

 

4、再次呼吁所有市场参与者务必秉持对法律规则的敬畏和对知识产权的尊重,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智慧实施创作活动,而不要抄袭、盗用、仿冒、剽窃他人劳动成果!欢迎社会大众监督举报,一起抵制侵权行为。对于上述侵犯“公信信息服务平台”合法权益的自然人及法人,我们现郑重警告,为维护社会大众及平台的合法权益,我们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自然人或法人的法律责任的权利,届时对公信信息服务平台产生的经济损失、律师费、诉讼费等相关费用均由侵权方承担。

 

公信信息服务平台

2018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