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信网

登录 注册

公信信息服务平台最新入驻企业风采:广东新乐食品有限公司 分类: 资讯头条 来源:服务介绍 2019-12-24 18:10:38

近日,广东新乐食品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公信信息服务平台,该公司创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广东潮州,主打品牌为“都市牧场”系列,现拥有400余名员工以及按照GMP药品生产标准建设的18000平方米生产基地。

自2014年面世以来短短3年,“都市牧场”实现了从零开始到国内含片市场专业品牌的飞跃。新乐食品通过了HACCP、ISO、CIQ、HALAL等多种质量体系认证,2017年更是通过严格评审,获颁“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这些是对新乐多年来执着品质,坚持创新的肯定。而在未来,新乐食品也将一直向着“都市牧场——含片第一品牌”不懈前进。

公信信息服务平台是在国家发改委、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工信部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指导下,基于社会公共信息的透明与公开,借助大数据、电子存证、区块链等前沿技术,推进社会主体公信力建设的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此次新乐食品入驻公信信息服务平台,将有助于提升用户与企业之间的信任度,帮助企业更加诚信、透明、规范经营网络品牌,树立诚信品牌形象,方便网民快速识别、信任新乐食品的官方网站,提升新乐食品的品牌公信力,同时保障企业自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