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信网

登录 注册

公信信息服务平台 | 弘扬诚信网络•助力网络安全发展 分类: 资讯头条 来源:构信网(公信.中国) 2018-03-20 00:00:00

维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带动了众多产业的兴盛,但也造成了日益严重的网络安全问题,利用网络实施的攻击、恐怖、淫秽、贩毒、洗钱、赌博、窃密、诈骗等犯罪活动时有发生,网络谣言、网络低俗信息等屡见不鲜,表明了我国目前社会网络安全意识不足,网络安全保障没有同步跟进发展,让我们的社会生活面临极大的网络风险。

公信信息服务平台为互联网发展提供网络安全保障

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在网络诈骗手段越来越高明的情况下,山寨的假冒网站已经成为了存在于网络中的一颗颗定时炸弹,网民们一不小心闯进去,就有可能带来严重损失。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家官方网站的公信力不断下降,企业更是因此损失惨重,无故蒙上不少的“不白之冤”。除了政府网站的规范化,企业网站的规范化对企业品牌形象、客户维护都极为重要,如何让用户直观判断所访问的网站是企业的“正身”呢?

“公信信息服务平台”遵循国家有关部委的政策要求,基于社会公共信息以及验证主体自主提交的真实内容,借助主体核验、电子存证、数据智能处理等前沿技术,以传递信任为宗旨,为广大用户提供信息查验及溯源服务。秉承“以公开,促信任”的价值理念,坚持以开放的方式,围绕“传播公信力”的中心任务,为公众与社会主体之间建立信息公开渠道,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的建立和完善。

公信信息服务平台 | 弘扬诚信网络•助力网络安全发展

公信信息服务平台平台在识别网站所有者与企业经营主体一致性的前提下,以企业注册全称.中国域名为访问形式,展示官网主体信用信息和网站浏览环境,塑造安全可信任的企业官网形象,帮助企业公开、透明、规范经营网络品牌,让用户与企业之间实现信任通达。公信信息服务平台是一个真实、权威、完整的企业公共信息统一查询平台,以“多个入口+真实数据”核心理念,不管是企业信用、企业官网、企业产品等都能从不同的入口查询,并以真实丰富有效的形式,充分帮助企业展现给有需求的客户,有效拓展获客渠道,让客户快速信任企业,最终达成交易。

公信信息服务平台 | 弘扬诚信网络•助力网络安全发展

“现在已经养成了随手查询网站真伪的习惯。”资深网民陈先生说,“现在的假网站太多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一不小心中招再来后悔,还不如提前做好准备。在公信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查询非常方便,也就点几下鼠标的事情,就能防止问题出现,何乐而不为?”陈先生的经历,也是不少公信信息服务平台使用者的经历。当然,辨别网站真伪只是公信信息服务平台的一部分功能。

如今,公信信息服务平台已经成为了众多网民的选择,当下其所提供的数据已经相当全面而完善。未来,公信信息服务平台将继续开放更多的类目和端口,导入更为详细的数据,为网民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网络诚信空间,助力网络安全健康生态发展,为互联网产业发展的美好未来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