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信网

登录 注册

真诚服务,感恩前行,构信网(公信.中国)四周年庆! 分类: 资讯头条 来源:服务介绍 2021-04-11 00:00:00

春风清拂,流水静听,天空韵染了芳菲的故事。四年前的此时,“构信网”扬帆起步;四年的真诚服务,“构信网”始终如一;四年的精彩岁月,“构信网”感恩前行。

 

构信网|以公开·促信任

2017年4月11日,“构信网”正式在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年度大会上发布亮相,作为承载国家域名创新应用的公共信息服务网站,现在的“构信网”已经成长为集企业查询、主体验证、数据存证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信息查验平台。

 

自成立伊始,“构信网”秉承“以公开·促信任”的理念,通过来自政府公开数据、企业自主提交的1.5亿社会实体信息,2亿多登记商品信息以及800多万备案网站等上百个维度的信息内容,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公共信息查询和验证服务,并且极力完善企业信任度服务体系,为企业客户提升在线经营能力,提供更多增值产品。

 

构信网|企业信任度服务体系

 

主体身份验证。工商登记、商标知产等社会实体信息与国家权威网站同步,实时验证主体身份和品牌荣誉。

企业官网服务。国家域名指向官网,标识网站主体真实性,让网民轻松信任企业在线品牌,远离虚假网站的风险。

产品信息追溯。权威机构备案与信息存证技术相结合,通过信息来源真实可追溯,提升消费者对企业产品的信任感。

成员可信名片。采用在线电子签名的方式,为组织与成员的可信关系提供证明,进而打造个人商务往来的可信身份。


再出发

四年砥砺前行,“构信网”已为上千万用户提供信息查询和消费安全支撑服务,并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等部门机构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未来,“构信网”将始终秉承“以公开、促信任”的价值理念,围绕“构建信任、轻松交易”的使命,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企业在线经营能力与信任度继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