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信网

登录 注册

构信网支持健康码识别,助力疫情防控 分类: 资讯头条 来源:构信网(公信.中国) 2021-09-29 00:00:00

在大型展会中、高速工地、学校上下学时段、家政服务等工作及生活场景中,都存在人员流动大,临时人员众多等特性,导致人员管理难度大、疫情防控管理任务繁重等问题,如果通过身份证确认身份,又容易造成个人信息隐私暴露,带来了安全隐患。

 

如今,构信网(公信.中国)和公安一所旗下中盾安信的“可信工作证”产品深度合作,可以全面解决以上问题。构信网(公信.中国)平台支持“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平台(Cyber Trusted identity,CTID)的识别,可直接完成可信工作证的扫码核验工作,一次核验三种认证:个人身份的认证、管理企业资质与成员关系、防疫健康码。

“可信工作证”应用流程也非常简单:

开通可信工作证

出示证件码

构信网APP扫码验证

完成身份及健康码验证

 

可信工作证通过将网证+工作证+健康码+智能硬件绑定,打破数据壁垒,实现互联互通;同时进行实名制管理,在保证人员有效管理的同时,也做好疫情的防控安全工作,又避免人员信息被泄露的风险。全面解决全行业中小微企业在工作中所面临员工身份不明带来的风险。

 

关于构信网(公信.中国)

构信网(公信.中国)秉承“以公开,促信任”的价值理念,在社会公共信息与验证主体自主公开的真实内容基础上,借助主体身份核验、电子数据存证、数据智能处理等前沿技术,创新国家域名应用,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站式主体身份查验以及信息溯源存证服务。

 

关于可信工作证

可信工作证是依托国家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平台(CTID),由企业组织签发给个人的电子工作凭证。平台利用CTID网证的信息脱敏去标识化技术,以“码”为载体,将个人身份与企业组织相结合,同时在不泄露隐私的前提下获知人员的防疫健康码信息,从而解决无法甄别个人以及企业组织背景产生的安全隐患。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