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信网

登录 注册

公信信息服务平台赴98投洽会之约——共话金秋,共谋发展 分类: 资讯头条 来源:服务介绍 2019-09-09 17:48:49

     

 

      9月8日上午,“金钥匙”开启的国际资本盛宴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再次上演。本次投洽会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为主题,以“突出全国性和国际性,突出投资洽谈和投资政策宣传,突出国家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突出对台经贸交流”为主要特色,吸引了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10万多名客商来赴这场“9·8”之约。

 

      在这场聚焦世界目光的全球性投资交流盛宴中,厦门纳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受邀参展,携其自主研发的创新应用产品“公信信息服务平台”亮相投洽会,入驻人才项目资本合作展展会(展位号:C100)。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技术水平不断提升,推动消费升级,合规制度建设变得日趋重要。公信信息服务平台拥有全国1.1亿工商登记主体信息、500万+工信部登记备案网站记录、1.4亿+商品条码登记信息、200多个信息维度聚合,致力于推进社会主体公信力建设,用信息的公开透明来助力企业合规经营,赢得市场信任。

 

      此次投洽会上,公信信息服务平台展示了区块链存证、国家域名创新应用、公共信息查询、公信码四大应用亮点。其中,扫码功能的演示引起现场众多客商的关注,纷纷停下脚步与工作人员进行进一步的了解与咨询。不仅如此,很多专家领导还对公信信息服务平台应用的其他功能应用进行了解,多行人前来展位观摩、考察和商谈。

 

 

      通过公信信息服务平台移动应用扫描条形码,不仅能查询到产品的相应介绍,还有生产单位、用户评价、官方售卖渠道等信息,对于消费者来说,能帮助他们轻松鉴别不正规不合格产品,远离无良商家并且真正维护自己的权益,降低信息筛选成本,安心消费。

 

      社会不断发展,人工智能时代下的商业模式也在不断颠覆传统,社会发展对有效信息的获取有了更高需求。未来,“公信信息服务平台“将始终秉承”以公开、促信任“的价值理念,围绕”传播公信力“的中心任务,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信息透明与公开的基础上不断为社会传递信任!